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保有自己的個性


剛才跟弓美說了快3個小時的電話

談的都是她感情的事!

她跟男朋友從大學時期時就在一起了,經歷了男生當兵、無數次的磨合、吵架

在一起也六、七年了,照理來彼此默契應該很好,甚至可談論婚嫁

弓美是一個任性脾氣又衝動女孩,他們之間常因小事吵架,也談過分手

最後也因弓美苦苦哀求男生再給她一次機會又合好

但這次問題真的大條了!男生終於受不了..... 又再次說

「我已經不再喜歡你了,而且開始討厭你了,我想要分手」

男生還說「在一起要二人同意,但分手只要一人答應」(電影抄來的)

本來上禮拜 才說 「要冷靜想想一陣子,不要聯絡」

沒想變化成這樣....

因為弓美很愛這個男生,不想分手,不想生命裡沒有他

所以下定決心要為這個男生改變自己的個性,也要真正去了解男生的感受與想法

要男生給他最後一次機會(男生個性很好,也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但每次都失敗)

弓美有時脾氣上來不管在家還是外面都會發脾氣

這點蠻不給男生面子的

二個人溝通上就有問題,也達不到共識(那為什要在一起?)

愛一人,拼了命的磨合,是好還是.....?

弓美常說,他們因小事都可以吵架,在我看來都沒必要生氣

因為弓美很重視男生的關係,如果今天男生跟她說話口氣一稍不好

她就可以不爽、吵架

原因他對這男生要求期望很高,所以才無法忍受

現在她承認自己很白目了,現在才又說同樣的話,又做同樣的挽回

男生會不會再給她機會呢?這次我也不知道了

弓美的執著,肯改變自己的個性,去配合男生

看來是好的,但我害怕的是,之後會產生更多問題

一個人個性不是說變就可以變的,但想法,卻可以一時就想通

如果可以找到契合的人,遠比改變自己來的快

retains its own personality

特性を所有するために握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