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大事發生


唉~!!!!我這個頭不知道是怎麼了

凌晨......美晴回到家後要買消夜吃

居然找不到我的錢包

沒錯 它..... 不 見 了

我確定是掉在台北客運總站了.....

拿東西的時侯不小心掉出來了吧!

打了一個晚上電話,確定是找不到了

天啊!錢不見就算了

最最重要的身份證也在裡面,還有我的悠遊卡(不見更多次了....)

還有我男朋友的信用卡

這下可忙了

我先是幫明打電話到中信辦掛失

還好,是沒有刷卡的狀況

可是,我的身分證啊!

因為網路的問題,所以我沒有馬上上網辦理掛失

上網到【內政部戶政司 全·球·資·訊·網】 辦理

會要求輸入 【統一編號】、【姓名】、【自然人憑證密碼 (PIN CODE)】(即出身年月日六碼)

到早上,打了電話到台北戶政快辦了掛失

因為要確認身份的關係,小姐問了一堆問題

還把我老爸老媽的生日拿出來問.....

戶政上班的人,都知道我們家事呢!

那位小姐應該覺得我很不孝

因為我都沒記我爸媽幾年次(爸媽對不起)

那位小姐還叫我快來辦理,因為之前身份證也該換了

因為照片太久了(95年換的)

她還告訴我也要去警局辦理,拿取三連單

對我比較有保障

唉!就當做懲罰我這個懶人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