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想保有愛情的同時 自己有實力嗎?


懂得談戀愛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嗎?

我現在卻正為現實問題苦惱

明:如果你現在有工作,我們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我快撐不下去了

最近我感受到到他的壓力

女人還是要有自己的實力

雖然聽到他這麼說 我很難過

也非常急著想幫他減輕負擔

我自己也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侯

其實我就已經是失業的人了!

所以都是明在照顧我

不知道他忍了多久才這麼跟我說

因為明過去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

那個女生過去也是一直讓他照顧著

後來離了婚

明的媽媽希望他可以交一個有工作的女生

所以他一直希望我可以有正常的工作

跟家人說起我也比較好聽

我雖然聽他這麼說 我有點不開心

但他說的卻是現實狀況

想保有愛情的同時 自己有實力嗎?

Want to preserve love of in the meantime, does oneself have strength?

恋を保有すると同時に一人で実力がありたいですか。

不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就是真愛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