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我本來對我跟明的愛情很有信心

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上次明叫我去找工作

如果沒辦法,就叫我搬回去

想當初,我為了想跟明在一起

還第一次跟別人同居

聽到他這麼說,難免心痛

只怪自己太笨、太單純

我不想給他這麼大的壓力

這天....他又問了我

上次叫我回家的事考慮如何

因為我們在外租套房,如果我回家可以省下房租

他因為剛離婚,不想被人說閒話

所以也沒打算帶我回他家住

而且他說我太懶,無法幫他打理家裡(怕家人說話)

又說他爸在不高興他工作上的表現(不知道他在幹嗎?)

他說的這些原因

其實聽的出來.....就是自私

為什麼他發生事情,想的都是自己

那我呢?其實如果要我再回家也是很丟臉的事啊?

我真的很笨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女人們 ~ 共勉之

Say of with do differently

言う本は異なっているようにするしていま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