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前男友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明都太忙,沒時間陪我

我居然想到煌

煌是我的前男友,我們在一起一年就後分手了(關於我跟煌的故事,下次在分享)

我想是人都會做比較

我常在想我是跟明在一起開心?還是跟煌在一起快樂?

最近常想起過去與煌的片段

就想.....

當初自己是不是太快放棄了?

如果現在沒有明事情會變的如何呢?

但有些事情我還是改變不了

現在擁有這些回憶,有時想起來還是甜的

我忽然想起我高中時期的英文老師曾在課堂說過

「女人啊~會結婚的對象,不見得是自己的最愛」

所以.....老師心裡知道他其實最愛的是另有其人

如果可以跟真愛一起變老,真的是無上的幸褔

但我還是感謝過去戀情,讓我明白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很重要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因為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身邊的人要關心

如果不是煌,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是值得被真心對待,不只我

所有女孩們,女人們,我們都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ex boyfriend

前の男性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