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腿:「可以休息了!」


剛才12:00 店長打電話來

說雨太大了,可能要看狀況,決定上不上班

工作了三天,今天放了颱風假.....

可以讓我的腳好好休息一下了

一天工作下來要站十個小時以上

我真是非常擔心我的腿呀!

每天都在抬腿,因為真的非常酸

但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從第一天認衣服認貨號,到了第三天開始配model

過程才開始變有趣

店長希望我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進入狀況

可以接待客人

我自己希望可以開始投入,看見店裡的妹妹們對銷售都蠻有一套的

又會幫客人挑選衣服,真是非常值得學習

只是我發現店裡的風格跟我穿衣style不同

店裡賣的多半是日系簡約休閒風,多層次搭法

很像年輕妹妹會喜歡,這是我唸書時期的style

可能受女神影響,我現在穿衣都偏性感VIVI風了

所以還在適應中....可能之後會配合店裡,穿穿店裡的衣服

搭配出我的風格出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