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Koda Kumi 2009 台北演唱會




10/03 中秋節

我跟弓美去看了 倖田來未 Koda Kumi 2009 台北演唱會

第一次除了安室女神外,看了其他日本藝人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開頭是以海盜為主題,有故事的連接

後面有來一場倖田救美的戲碼

感受雖然不如女神,但沒想到還是受到感動,有用心

演唱會中還穿插倖田與小丑的默劇,我覺得很可愛

最特別有印象是倖田穿的燈泡衣,非常漂亮

還用投影幕替倖田變化背景,還變出一雙蝴蝶的翅膀

整場看下來,雖然沒有安室的完美,但真是讓我佩服倖田組

因為看見倖田組的團結,在演唱會一結束

燈一暗,歌迷馬上就唱出倖田的歌「愛のうた」

真是讓我震撼,演唱會上除了舞風多元

還有故事,倖田與台下歌迷也互動很多

Talk非常多,讓我非常羨慕

倖田的歌我不是很熟,

只知道戀愛花蕾、Get Up & Move!!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還有與小豬合唱的Twinkle

有一首我還蠻喜歡的,但我不知道歌名

要一首一首查了呢!

演唱會曲目如下

《OPENING MOVIE》

1. Black Cherry

2. Get Up & Move!!

3. Cherry Girl

4.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CUTIE HONEY 甜心戰士(LIVE VERSION)

5. 月亮與太陽(月と太陽)

6. 悲夢之歌(夢のうた)

7. Heat

8. Break it down


-INTERLUDE MOVIE 2-

9. stay with me

10. Moon Crying

11. Twinkle feat. Show

12. Always

13. This is not a love song


-INTERLUDE MOVIE 3-

14. TABE BACK

15. Driving

16. Ecstasy

17. Dancing Battle


-INTERLUDE MOVIE 4-

18. Lick me

19. Single Medley [BUT、D.D.D.、TABOO、SHAKE IT UP、CRAZY 4 U、It's all Love!、人魚姬、走れ!、FREAKY、LAST ANGEL、With Your Smile、戀愛花蕾(恋のつぼみ)、愛之歌(The Standard Club PIANO DANCE Remix)、WIND、 Girls]


【ENCORE】

20. Butterfly

21.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CUTIE HONEY 甜心戰士

MC

22. walk

0 意見:

張貼留言